雅卡迪日本房地产-投资、居住日本的专业咨询平台

通知

・【19日咨询会满员,致谢追加场次】日本房地产面对面咨询会(4月21日及22日上海站,预约制)

本房地产面对面咨询会(上海站)

4月19日的咨询会,报名人数满员,对于没能成功预约到的朋友致歉。感谢各位的支持,我们决定于本周日至下周一再追加一场咨询会,解答您对日本房产投资的种种疑惑。本场追加咨询会详情请查阅下文

 近年来海外投资热的持续,伴随着2020年将在东京举行奥运会及2025年在大阪举行世博会的确定,日本的房地产倍受国人的关注。同时,日本距离中国近,饮食文化和生活都非常相似,医疗、教育环境的优越等因素,更多人倾向于到日本旅游、投资、居住。

 

日本投资市场成熟,回报率当稳定。

您对日本的房产投资是否了解?

您对日本的民宿是否了解?

民宿该如何来投资,该如何选择区域?

 实现利益更大呢?

大阪世博会的确定,大阪的民宿市场将如何的转变?

 

快快预约我们的日本投资说明会来了解吧。

 

届时我们日本总部人员将到上海,为您讲解。更多的新房、二手房、整栋酒店等等房源推荐,也可根据您的实际需求,量身定制,为您搜寻适合您的房产。

带着您的总总疑问,我们用专业的知识、丰富的经验、优良的服务,用数据和事实向您介绍与解答。让您更加的了解日本房产,投资,居住,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。

为了保证服务质量,我们将采用预约制,进行说明,快快进行预约吧。

 


 

 日期:2019年4月21日(周日)及2019年4月22日(周一)

时间:13:00-17:00

第一组:13:00-14:00

第二组:14:00-15:00

第三组:15:00-16:00

第四组:16:00-17:00

地址: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

尚嘉中心15楼(点击导航)

其他预约方式

公众号预约:关注上方雅卡迪官方公众号→说明会→立即预约→填写姓名电话→立即预约(完成)

电话预约 :  021-60577204/139-1742-3779(李)

 

雅卡迪(上海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,隶属于东京总部株式会社アルカディア,总部创立于1996年,专注于日本不动产(公寓,酒店,商铺等)相关的买卖,租赁及运营管理等业务20余载,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知识,业务遍布日本各大城市,在日本有着良好的声誉,同时与多家大型房产开发商,销售商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
公司为满足更多中国人及中国投资者,能够顺利,放心的在日本投资与居住,公司于2014年在上海长宁区尚佳中心成立了雅卡迪(上海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,开始了对中国客户的日本投资专业咨询的业务。开业以来,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,为多数企业及个人提供了日本投资专业咨询,得到客户的好评。我们将以此为目标,持续努力,不断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