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卡迪日本房地产-投资、居住日本的专业咨询平台

区域信息

距离六番町最近的四谷车站,那附近会有些什么呢??

从车站往东北方向会有一条住宅街「千代田区六番町」,是一个非常休闲及富高级感的区域。主要以中层公寓为中心,各外观也非常漂亮独特,是一个能有令你满意的居住环境及很洒脱的区域。这区域除了四谷站之外,也能走路到达麹町站和市谷站哦。

 

其实四谷是啥地方?

一说起新宿区四谷的居住环境的话,就是「治安好但租金竟然很贵」的一個地方。上智大学好近、所以附近学生多。

 

四谷车站

 

车站附近风景

这区域的印象并不是时尚,但令人惊讶的是有好吃的餐厅如居酒屋,法式料理,中国料理和寿司等。可以走路到曙桥、麹町站和紀尾井町和四谷三丁目。喜欢走路的人应该会觉得不难走到新宿御苑。

 

与车站链接的商场「atre」

不过超市的种类不多, 四谷站有成城石井超市,其他会稍微远一点,有maruetsu petit(マルエツプチ)和maibasuketto(まいばすけっと)这些小超市。自己弄饭的你可能会觉得选择不够。

 

房租可能是因为交通方便所以贵。
四谷房租1DK大概需要11.5万日元(平成28年7月),旁边的市ヶ谷是142,000日元。从四谷坐丸之内线5个站的西新宿,租金高达12.5万日元,但方便性更高。

交通便利可说是四谷的最大优点了。

 

四谷的特征

车站商场大厦(atre)里面有成城石井和一些高级优质的面包店。

关于食物方面,有法式的HOTEL DE MIKUNI,它们是请了三个国家的师傅来制作的有名店。
寿司有sushi takumi的有名店的高级点,及受大众爱戴的sushi hide等。

 

中国料理有嘉宾(嘉賓カヒン)、拉面有支那soba。
其他居酒屋也有很多,是适合工作结束后来这里喝一杯的地方

 

学校方面有上智大学和预备校等,但不会觉得会有种学生街的感觉。

 

四谷的魅力

交通

虽然电车的可达性已经很好,但自行车能到达的距离有很多购物的景点。
我可以在新宿,表参道,六本木这样的地方骑自行车,这可以说是市中心的中心。当早餐休息很麻烦时,我第一次在早上第一次去表参道的热门咖啡馆,吃饭回来。我喜欢经典的说法。是不是这个地方的独特魅力,在流行的商店拥挤之前可以骑自行车。
新宿,表参道和六本木等,虽然是都心的地方但都能以自行车代步。
放假时弄早餐是会觉得麻烦,可以选择去表参道的人气咖啡厅,这可说是这区域最富魅力的地方了。

 

 

教育环境

附近有很丰富的儿童设施供小孩子游玩。从四谷三丁目站走8分钟,那里有出版儿童书的poplar公司,平日会举办一些亲子活动等。「东京玩具美术馆」有可以制作简单的玩具的区域和可以玩木制的玩具的区域等,因为从小孩子到成年人也能尽情游乐,也有很多由很远地方来的人。而且,就算不进去美术馆里面,在外面的空地也能游玩,设施内的租用空间也能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。

 

当地的氛围

身处都心的同时,也能与在同区域居住的人沟通及认识。町内会有很多联谊,而区域整体有互相守护小孩子的氛围。很多小孩子也会参加区域的祭典,町内会和PTA人士更会齐心合力去在祭典内巡回,来确保活动能安全地举办。

 

 

这区域附近有很多烟花大会。夏天是在神宮外苑有烟花大会,大家都聚集在比较高的地方和大厦的屋顶来观赏烟花。附近什么地方也很挤拥,所以如可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看烟花的话你说这是多奢侈的事哦。
还有,有些学校会在神宮外苑的烟花大会当日举办涼爽大会,学生可以聚集在校庭里玩小型烟花哦。区域的祭典都是每个季節都很享受的一个活动来的哦!

 

四谷站附近的瞩目区域:「千代田区六番町」

从车站往东北方向会有一条住宅街「千代田区六番町」,是一个非常休闲及富高级感的区域。主要以中层公寓为中心,各外观也非常漂亮独特,是一个能有令你满意的居住环境及很洒脱的区域。这区域除了四谷站之外,也能走路到达麹町站和市谷站哦。

 

还有,江戸城下的屋敷町的由来是从六番町来的,所以这里是日本住宅公示地価最贵的地方。

番町是在江戸時代工作的叫番町組的旗本人居住过而命名的。

这个以将军的御用捍卫者跪下的地方,自那以后一直生活在政府的监护人和文化人身上。

而现在的六番町是在日本最贵的居住区公共地价的土地。

长期养育着的文化,另这街还在健康的呼吸着。

 

这具有历史的住宅街的六番町附近,是一条有很多具历史建筑建築的街来哦。

 

 

総括

如果你希望能无论想去哪里也方便或能安心居住的话,四谷&六番町附近是唯一的选择。

 

相关